close

20150222金雞橋

知己知彼,百戰百勝。

探子自古以來就是這麼存在,有其存在的價值。

 

酒樓輝煌,人來人往,政商名流出出入入。

萬醉樓更是酒樓中的酒樓,一位難求,需要透過關係才能預留座位。美酒佳餚當然不在話下,歌舞昇平只是稀鬆平常,更重要是江湖人物豪客遊俠在樓裡露面,常常會有不時的驚喜。

萬醉樓裡的小二,那可不是一般的小二,堆滿笑臉是不可少,嘴甜留意來客臉色也是看家本領,招呼客官一點都不馬虎且適當得體,端菜的身手可是一等一,穿梭在這五層樓高的空間裡,一點也不含糊。

吃飯談生意,萬醉樓一向是最佳的選擇。樓外尚有安全護衛維護,萬醉樓的評等一向有口皆碑,不過人多嘴雜卻是消息流通或走露的最佳地點,探子喜歡出現在這裡,至於誰是探子,任何人也不會明著說,講實在也分不清誰是探子。

江湖有一個傳言,只要在萬醉樓的東南牆的桌子上,放下問題和一錠銀子,三天後再造訪就會得到消息。

今天萬醉樓又是高朋滿座,只是東南牆的桌子維持空著狀態,因為有一錠銀子壓著一張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