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們很好啊

老師來電

事件一定會發酵

小朋友之間的友誼變了點顏色

 

「爸爸,Jolin有些變了!」

「怎麼了?」

「爸爸,您知道我為了巡迴演講做了道具。」

「我知道啊!做了一個攝影機。」

「她居然說那是一個手電筒,讓我好難過。」

「並不是每個人都會認同妳的作為啊!」

「可是她以前不會這麼直接的批評!」

看來

她要難過一陣子

不過孩子的友情總是反反覆覆

 

假日

從事件影響

女兒被我禁足去別人家中

或許這個處罰影響了她們之間的友誼

但是

我知道女兒有得到教訓

認真思考過那一個事件

或許

對於友誼

她又會有不同的見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