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圃小花-2

孩子自己有一份愛心

自己決定要貢獻自己的力量

自動去參加學校的環保小志工

 

「爸爸,我要去參加環保小志工的預備人選訓練。」

「很好啊!」

「我去告訴T老師,他一定會很高興。」

「對啊!T老師和我們家太熟了!」

T老師是二年級導師的先生

很清楚我們家的生活模式

因為彼此之間有互動

 

參加訓練回來

「爸爸,我已經成為正式的小志工。」

「這麼快!不是才候補而已。」

「T老師說,我們四個人,其中兩個人可以成為正式。」

「所以呢?」

「我們就猜拳決定,我和我喜歡的男生都成為正式小志工。」

看來

她好像很開心

「爸爸,我在星期三一定要7:35前到學校!」

「好,我記得了。」

替自己找到一份工作

應該會做得開心

 

自主性一直很強的女兒

為自己能盡一份心力的工作

認同環境保護的事

算是她了得

 

想知道喜歡的男生

我也忘記寫在那一篇了...呵呵呵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