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13天空

假日女兒有時候會去Jolin家玩

不過中午那一餐不能麻煩人家

因此我會去接女兒去她乾媽的小火鍋店打牙祭

詭異是 Jolin總是要跟著來吃飯

 

「爸爸,我和您一起吃飯,Jolin也要跟?」

「又要跟來?」

「我有告訴她,是我們家裡一起用餐。她還問為什麼?」

這一個下午吃完後

女兒接著又去Jolin家

結果路上看到Jolin和H同學在馬路旁

女兒和她們會合後

接下來不知道去那裡

 

下午女兒來電接她時

「爸爸,她們兩個跑去吃火鍋店,我在旁邊看著。」

「妳不是說Jolin的媽媽已經煮好麵了?」

「對啊!」

「她們去吃小火鍋,那麵誰吃?難道要她媽媽全吃掉嗎?」

「我也不知道?」

接下來就對女兒講了一堆大道理

 

很難理解

女兒不知道交了什麼朋友?

當然

也不知道那小女孩在想什麼

整個世界有點亂

點醒女兒若受到影響

爸爸也是會有動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