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0919天空-5

似乎喚醒遙遠的記憶

最近班導師給的講義

每日有一個英文單字

她覺得好像以前都學過

 

「爸爸,這星期的英文字,我好像都會!」

「真的都沒有問題?」

女兒就開始一個又一個唸

「看吧!我都會。」

「為什麼會?」

「因為幼稚園的時候就有教啊!」

「那不是很久以前的事?」

「對啊!我都記得,而且我會分音節。」

小時候上了私立幼稚園

看來似乎貴的有道理

 

在幼稚園教導的英語似乎在發酵

她在記憶找尋知識

幼兒教育很重要

因為在我女兒的身上看到效用

相對她上課認真的態度

應該是從幼稚園就開始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