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41029路邊花草-1

每個人有自己喜歡的手機環境

有孩子難免會去動手機遊戲

相對要設定使用原則

 

「爸爸,我已經將一個遊戲刪去。」

「對不起,妳不能下載另一個遊戲。」

「為什麼?」

「我不喜歡有莫名其妙的人來聯絡。」

「我不會下載這一類遊戲。」

「我的手機只是接聽電話和傳簡訊和拍照,不喜歡有其他干擾。」

「我知道。」

「我不喜歡亂下載遊戲下來,要維持手機的容量。」

女兒沉默

「妳已經有下載兩個遊戲,那就夠了。」

 

我連Line都沒有幾個朋友

而且這些朋友難得會Line一次

基本上都耳根清淨

每天都會清清垃圾

維持一定的乾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