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50628路邊花草-18

孩子腦袋總是存在問題

隨時都會提出來一問

父母只能隨機接招回答

 

「爸爸,我們家族的人都很長壽嗎?」

「我不知道,我想想看。」

「阿公和阿媽年紀都很大了!」

「妳阿公85歲了,阿媽也有81歲。」

「都年紀很大。」

「姑婆好像94歲。」

「對啊!姑婆最長壽。」

「但是我阿公52歲就走了!」

「那是我的阿祖。」

「不知道,我們是不是很長壽?」

「爸爸,您要很長壽!」

 

有時候孩子的問題

會在心裡糾結

或在心裡起了漣漪

我已盡量生活正常和健康

 

 

 

 

 

在台灣的美好

清香白蓮 夏季西湖鄉限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