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物

福利社是每人小時候不可缺的回憶

在學校裡什麼東西都會賣的地方

「爸爸,我明天要帶20元去學校。」

「為什麼?」

「我要去買文具,買自動筆。」

[咦!妳不是有很多自動筆?」

「大部分都壞掉了,只剩下兩枝,一枝很不好用。」

「福利社裡也有賣驚喜包,很便宜吔!只要10元。」

自動轉移不同的話題

「驚喜包裡也會有自動筆哦!」

「妳們學校不是有規定,身上不可以帶太多錢?」

「對啊!我只有帶20元,那是學校的規定。」

「但是福利社的文具都不是很好用,妳要在這裡買嗎?」

「爸爸我跟妳講哦!福利社的阿姨很凶!」

立即又轉話題

「福利社的阿姨做生意,不是很希望妳們來和購買嗎?」

「每次去,阿姨都會說『沒有錢買就快滾!』,急著將人趕走。」

這個阿姨和印象中的阿姨都不一樣

「妳再考慮看看要不要去福利社買文具。」

 

我印象中的福利社是超級無敵的萬能供應站

要買什麼都一定買得到

印象最深的是有賣[王子麵泡成麵再加一顆蛋]的服務

對於我那個年代來說真是超級棒的服務

還有賣巧克力(只要2元)內附一張卡

有時候會中到"再來一塊"

曾經有連五塊的紀錄

福利社回憶真的很美好

前一段時間還被新聞炒熱"賣高熱量的零食"

有看過女兒學校的福利社真的沒有賣什麼東西

不過還是吸引著孩子一個個上門

不管有錢還是沒有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