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忠臣之言

小女開格 好友留言

然而忠臣之言 或許戲謔了些

孩子不懂 生悶氣

 

「哦!怎麼這樣留言,我很生氣!」

「怎麼回事?」看了電腦畫面一下

「有啊!忠臣有在我的部落格上留言告知。」

「呵呵呵!叔叔或哥哥只是和妳開個玩笑。」

「但是我會生氣。」

「妳知道『忠言逆耳』、『良藥苦口』?」

[我不知道。」

「當正直的人會給人提建議,不見得會有婉轉的言語,妳可能會不能接受。」

「真的太直接了。」

「真正好的朋友也不是只會說好話,會講妳缺點的朋友,才是真正的好朋友。」

「所以『忠言逆耳』感覺聽起不順耳。」

「『良藥苦口』,有用的藥可不好吃。」

「我還是很生氣。」

 

感謝忠臣願意借來發文

讓小女知道一些道理

或許現在還不是很了解

總有她明白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