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女兒

 

  929日,突有所想。

 

  我家的C寶貝從小就很喜歡電腦,因為從娘胎生出後,就和媽媽一同守護著電腦。自己總是在旁人沒有注意的時候,自己爬上了椅子,用小手自由自在就動起滑鼠來。在電腦螢幕上開啟一個個視窗,她玩得很開心,偶而會聽到有聲音的網站就更快樂了!

 

 

  前一陣,讓她操作起NB,居然也可控制IBM電腦的滑鼠,再加上給她找了一個迪士尼的遊戲網站,也有模有樣地玩起來了!令人驚訝的是,一個字也不懂的小娃兒,還可以很快樂玩起遊戲;從旁來看她,還將遊戲的玩法搞得一清二楚,厲害得很!

 

 

  又令人感受到時代的產物越來越人性化,三歲的小娃兒輕輕鬆鬆的玩起電腦來。一個完全沒有被強迫學習的孩子,她的學習動力卻是非常的強烈,而且很容易就上手了,再假以時日就有更多的生存能力,令人在驚訝中產生。

 

 

PS:電是童音咬字不清的產物,需要校正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