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年的女兒

 

  我們要去泡湯,去玩水。

 

 

  風和日麗好天氣,我們沒有郊遊去,只是泡湯啦!在那兒泡湯?礁溪溫泉。C寶貝今天可以將泳裝派上用場,穿著藍色的小熊泳裝,戴著小泳帽,進入了川湯的SPA館。水,玩水,真是C寶貝超級愛的運動,個子小面對所有的場地裏,真是障礙連連;特別是在每一個湯池裏,除了有溜滑梯的淺淺水池外。

 

 

  高高的滑水道,C寶貝努力地穿上去,也很勇敢又驚恐地滑下來。小小的身體延著有點速度的滑水道,在下方的爸爸我,專心度十足,雙手要精準地接著她,不過放心父女之間的默契百分百,讓她愉快地滑下兩回。

 

 

  面對場內的每一個泡湯,C寶貝可不願意放過每一池,不論是魚池,啊!她不太喜歡,咖啡池和紅酒池也不怕那顏色就直闖,香檳池薄荷池真是清翠美麗,還有許多的泡湯。不過她最喜歡是水池中建造的溜滑梯,還有池旁可以噴出的水槍。冬天有點冷,泡泡湯還真舒服,加上有點小陽光還不錯的休閒旅遊。

 

 

  今天,C寶貝第三回去滑水道,爬上了樓梯卻放棄了,因為她知道那很高,會害怕,於是結束了玩水泡湯之行。

 

 

PS:阿罩舅舅有去哦!可是沒有下水,只有在礁溪的街頭享受田園翠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