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年的女兒

 

  C寶貝生病了,半夜的病變,讓她沈默15個小時!

 

 

  C寶貝是個嘴巴閒不住的小朋友,除非滿嘴的食物和安靜的睡覺外,她可是無時無刻高談闊論。由於半夜小肚子不聽話,反胃讓她醒來嘔吐出發酸的未消化食物,當然驚動了媽媽敏感的耳朵,帶著她起床,交給爸爸我到廁所處理。

 

 

  脫下一身難聞的衣物,用熱水清洗全身由媽媽來執行,C寶貝很勇敢,只是嘔吐物一直從胃裏冒出,讓她不舒服只能將它吐出,因此這動作持續二至三個小時。嘔吐的衣物不停的增加,還陸續增加床單和被單,真令爸爸的我忙得苦哈哈的。吐的狀態一直沒有停止到天明,中間包含喝水都會吐出,情況嚴重立即出動車趕到醫院去。

 

 

  一直到九點多才有醫生來診斷,急性腸胃炎,依醫師的建議要住院吊點滴三天,爸爸的我認為不妥,醫院裏的病菌多不可預料的狀況也比較多,當下決定不住院,不過要在醫院先吊點滴。到急診室找到護士姐姐也找到床位開始進行長時間的治療過程,要讓C寶貝長時間在床上躺著在平時是很困難的事,不過此刻她的體力下滑,又無法進食的狀況下,居然乖乖地躺著;在打針時,C寶貝沒有害怕,還看著針打入自己的手上,勇敢的小朋友。

 

 

  長達八個多小時的點滴,這是大人的兩三倍時間,她可以很安靜平躺著,可見體力的狀況,不過小嘴巴可沒有靜下來,不停回應周遭的奶奶爺爺叔叔伯伯和阿姨等的關心;過程中累了就睡著,因為昨晚沒有睡幾個小時。在晚間六點多了,她狀況好轉,立即躺不住了,吵著要回家。

 

 

  問了護士小姐後,終於可以拔下針管,瞬間讓C寶貝痛得哭出來!我們出院回家了,不過要到7-11裏買牛奶,因為C寶貝餓了有食感了!

 

 

PS:C寶貝雖然不吐了,不過接下來是下拉難關等著回家來渡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