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年的女兒

 

  前一陣子一家三口到餐廳用餐,是一家美食滿樓的日式自助餐廳。

 

 

  在門口有親切的大姊姊負責接待,並將客人帶到座位,若是客人中有小朋友,就會摺氣球送給小朋友;我家的C寶貝當然沒有例外,她得到一隻貴賓狗,心花怒放的她很滿意地把玩著。

 

 

  此時客人陸續的到來,就在鄰桌也有小朋友,這位小朋友得到一隻粉紅色的氣球貴賓狗,眼尖的C寶貝看在眼裏,突然說我也要粉紅色的──因為我喜歡粉紅色,這時候的家長只好費一番唇舌來解釋──不可以再要第二個了!C寶貝可不是容易說服的孩子,一個人就偷偷到門口,找那一位親切的大姊姊,去要了第二隻──粉紅色的貴賓狗,很高興地回到自己的座位。

 

 

  此時父母二人只能搖搖頭,很好奇地問她,妳怎麼會有粉紅色的貴賓狗?這時候C寶貝語出驚人的說──一隻狗狗太孤單了,它需要一個朋友!兩個大人就楞在那邊,許久都忘了要品嚐美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