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爸爸,我要去海邊啊!


 

  C寶貝從二歲就開始盼望去海邊,因為想要用小腳踏上浪花,感受那大海的遼闊;當然夏日和冬陽可是極大的不同,不過終於到淺水灣領略到〔好冰〕的海水恩賜。

 

 

  YOYOTV的早午晚點名,總是讓C寶貝快樂地又跳又唱,當然「浪花歌」可是讓她耳熟能詳,她總是想要穿上〔細肩帶〕的上衣,如此這般就可以去海邊了,滿心的期待,前後大約也有整整一年了。C媽早已為她準備了泳裝,只是小個子的身裁,似乎還沒有本錢到海邊玩。

 

 

  星期日的偶然機會,由於C媽本來準備要到漁人碼頭,結果開錯了路,陰錯陽地就到三芝鄉的淺水灣。天氣正好,烈日當空,到了海邊立即來個野餐吧,填飽了肚肚,才有力氣好去海邊玩水啊!C寶貝一到了海邊就按捺不住心情,一路往大海直奔,連忙抓住她,快速將她的鞋襪脫下,牽著她的小手去向大海打招呼了!在日正當中,幾小時陽光與海灘的洗禮下,C寶貝還捨不得離開。

 

 

  清清手腳的泥沙,還有去公廁完成人生的大事,路經烤香腸的小攤販,C寶貝忍不住要吃香噴噴的香腸。買了一條香腸就上車,大口大口品嚐著,完食後就疲倦地進入甜美的夢鄉!

 

 

PS:這一回海洋的洗禮,還有阿罩舅舅哦!C寶貝快樂的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鳥爸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